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10

嘿嘿,我又回来啦,期末倒是考完了,但是过几天还得考地理生物(∪㉨∪)。。。zzz

———————————————————————————————————————————

莉莉和西弗腻歪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便问他:“西弗你既然是女生,那你女生的名字叫什么呀?”


这个问题到真把西弗给问住了,她思考了一会儿,跟莉莉说:“琼,我叫琼•普琳斯。”


“琼,这个名字很适合你呢,但我还是习惯叫你西弗。”莉莉嘟起了嘴,“而且现在也不是琼•普林斯,而是琼•伊万斯。”


西弗因为这个称呼呆住了,随即潮红一直到了脖子。


莉莉看到了西弗这么可爱的表现,又说:“所以以后在外面,你就是琼•伊万斯,是我的妹妹,在私下是我的伊万斯夫人。”


“莉莉,我-我,这…”


西弗还没说完,莉莉又开启了新的话题。


“琼,那你以后还要以西弗的身份出现吗?”


“对的莉莉,以后跟你一块上学,用的也只能是男生的身份。”


“那我岂不是不能经常看见你的真容了?而且你男身的面容也挺好看的,为什么还要易容呢?”


“我也不想让那么多人注意到我,你知道的,被人关注的越多,自己的秘密就越危险。”


“看看!从小就有斯莱特林的特征,本来挺讨厌那些毒蛇的,但如果是鼻涕精的话,貌似就能接受了。”詹姆斯在旁边拉着莉莉说。


哈利的表情自从知道西弗勒斯的身份之后,就一直变幻莫测,时而苍白,时而通红。


总的来说,大家的表情都是这样。当然邓布利多也一样,但心里想的就不一样了。


屏幕又亮了


这是伊万斯夫妇(??恋爱第一周,外面依旧大雪纷飞,莉莉也依然是两个家来回跑。莉莉的父母十分友善,自从知道了自己的小女儿交了个漂亮的小姑娘,就常常带一些衣服和吃的给小琼花,这是他们给她起的小名。在知道了她是一个孤儿之后,目前居住在不远的街之后,就不顾小琼花的阻拦,和莉莉一起把她带回了家。真正成为了莉莉的妹妹—琼•伊万斯。佩姬倒是对这个新来的小妹妹很感兴趣,对她简直是好到了极致。所以西弗成为了伊万斯的团宠。如果不是每天都要换好几套裙子,就为了满足家人的真人芭比娃娃游戏,她真的渴望回到她原先的家。但她知道,她很爱这里,哪怕她从不叫伊万斯夫人和先生妈妈爸爸。


三个女孩的友谊一直持续到了佩姬发现了小琼花也会魔法。


那天她们一起去滑冰,但除了擅长滑冰的琼花之外另外的俩姐妹那是摔的一个可怜。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佩姬再一起被琼花拉起的时候,她发现琼花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小瓶,然后把里边的液体倒在了她划破的手上,她手上的伤瞬间就恢复了。


佩姬瞬间就甩开了琼花的手,药瓶也摔在了冰面上,都流了出来。


“你也是了怪物吗!和莉莉一样?!”她很吃惊,但最多的是一种复杂的委屈。


琼花也惊住了,她不知道佩姬对巫师那么厌恶。


佩姬又看了看琼花,发现她很迷茫就转过身质问莉莉:“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让琼花成为了怪物?和你一样的怪物?”


小琼花终于反应了过来,上前拉住了佩姬的手说:“佩妮,这不是莉莉的问题,我不知道你对巫师那么厌恶,对不起…”


但佩姬还没听完就再次甩开了琼花的手,瞪了莉莉一眼,看都没看琼花一眼,就跑回了家。


现在的她不知道在未来当她成家之后再次看见虚弱的琼花敲响她家的门,并晕倒在她怀里,她的心疼和欣喜。因为她知道了她的最小的没有血缘的妹妹并没有跟她另外一个妹妹一样死在了那个世界。


她其实一直对她的两个妹妹感到愧疚,但对拐走莉莉的破特可是一点好感都没有。所以换句话说,如果哈利能长的再像莉莉一点,她绝对不会如此厌恶他。她对哈利的厌恶,其实是对自己与莉莉的不一样的嫉妒和对破特一家的报复。但当琼花再起出现在她面前之后,她知道她只不过是对自己的报复罢了。这也让哈利以后的日子过的好了一点点(唉 如此傲娇的姨妈)(哈利哭晕在厕所)

—————————————————————————————————————————

真不容易,,,,,,,

求小心心ε=ε=ε=(ノ*~㉨~)ノε=ε=ε=(゚㉨゚ノ)ノ 


评论(7)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