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9

彩蛋内容是汤姆的介绍。

给大家推荐一首歌,叫彩虹。彩虹 (感觉挺适合斯教和莉莉的,但结局是be)
孤勇者  这首就是教授一生的写照

大家一起跟我说:教授值得世界上所有人爱他!!!

——————————————————————————————————————————————

斯内普站在门前久久没有回神,他在发抖,他仿佛又看到了那天的场景。地上的两具尸体和那个食死徒的表情。


他控制不住的跌坐在了地上,就在他倒地的一瞬间,一双手扶住了他。身后是熟悉的气息,他猛地一转身,抱住了莉莉。


莉莉也紧紧抱住了他。他们都没有说话,恐怕除了他们俩也没人知道那天是1月9号,是小西弗11岁的生日。


那个迟来的礼物最终也没能送的出去。


“我本以为这些已经够可怜了,没想到那天居然还是他的生日。”格林德沃握着邓布利多的手说道。


“所以他才渴望力量,渴望权利,渴望实力,所以他才追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去了你们的地方。”汤姆在旁边讽刺的说道。


邓布利多的眼睛闪过了一些东西,但我们目前无法得知其中的深意。


画面中的两个孩子彼此拥抱了五分钟,最后还是莉莉开开了家中的门。屋中和原先一样,但也有所不同,里边处处都写着孤独两个字。


他们一起坐在了沙发上,莉莉没有问这几天西弗去哪了,她只记得那天当她跟过去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把西弗带走了,她也看到了西弗父母的尸体盖着白布出去的场景。


她恐怕是在场,除了西弗以外,唯一知道这个事情的本地人了。


他看着西弗,眼里充满着未被察觉的爱意。


西弗这时候转过头来,十分严肃的看着她。然后站起身来从抽屉里拿出了一瓶药水喝了下去。过了一会儿,西弗的身体就开始出现了变化,皮肤开始变得白嫩柔滑,轮廓也变得柔和了一点,头发慢慢变长,眼睛也完全变成了蓝色。


这赫然是一副女生的身体。


莉莉被吓了一跳,起身看了看,她说:“这也是个魔法吗?”


西弗摇了摇头说:“不是,这个才是我真实的面孔。”西弗骗了莉莉,因为他不想自己的身份对她带来伤害,对他深爱的女孩带来伤害。


“所以你是一个女生吗,西弗?” 莉莉吃惊的看着,哦不现在是她了。


西弗低下头,没有看见莉莉眼中的惊喜,激动还有兴奋。抱歉的说:“我不是故意隐瞒着你的,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秘密。我现在告诉你了,能原谅我吗?”


莉莉的眼睛转了转说:“不行,我还是原谅不了你,除非能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西弗赶快问道。


“让我看一下!”


“看,看一下什么?”


“哎呦,当然是那个啦!”莉莉的眼睛上下看了看西弗的身体。


这里小鱼说一下,西弗妈妈给西弗的药是为了能女扮男装,然后西弗的爸爸给他的那个项链可以让他完全变成男生或女生的身体。所以说这两个配合就能把西弗完全变成男生或女生单独的个体,但西弗真正的身体结构是双性的。


西弗的脸瞬间就红了,她结结巴巴的说:“这,这不太好吧。但如果你非要看的话,也没有问题的。”说完,西弗的脸已经红的跟个樱桃似的。


丽莉莉到她说这些,瞬间露出了猎人般的微笑,扑过去把西弗扑倒在了沙发上,然后解开了她的衣服。


结果一个没注意突然扑过了头,她们俩的嘴唇碰到了一起。莉莉没反应过来,还舔了一口,这下西弗都恨不得钻进地下室了


就在西弗满脸,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的时候。莉莉在心里想“嗯,西弗的嘴唇真软,滑滑的,嫩嫩的,真好亲。”


沉默是,第二次今晚的霍格沃兹大厅。


全体目光都像莉莉•伊万斯看齐。莉莉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反而十分骄傲的在心里想“这么可爱的西弗,也只有我亲过。


就是不知道在她们分手之后还有哪些咸猪手碰过她。”想到这儿,莉莉的周围散发出了浓郁的杀气。


詹姆斯和汤姆顿时感觉浑身发冷。


就在未来揭露真相的时候,他们俩可是被全校追着暴打呢。至于莉莉吗?她早就成为了莉斯CP的带头人,身后跟着一群磕CP的小巫师。


小时候的莉莉见西弗还是那副呆呆的样子,便把她从沙发上拉了起来,双眼认真的看着她说:“西弗做我的女朋友吧!”


这句话不仅惊呆了西弗,还惊呆了正在看电影的各位。


可CP的小巫师们,瞬间在大厅里喊:“莉斯莉斯是真的,莉斯是真的!”


邓布利多,摸着他的胡子笑着说:“年轻真好啊,到处充满了爱。”


格林德沃在旁边表示赞同,汤姆在旁边表示不屑。


至于其他教授,他们已经麻木了。


莉莉见西弗长时间没有回答她,便跟她说:“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总有一天会把你拐上床的!”



西弗这才反应过来,然后慢慢的说:“我…我们现在太小了,等长大之后再…再说吧!”


莉莉不可置信的问道:“西弗,你答应啦?嘿嘿,我就当你答应了,过来给我亲一口。”


说完不等西弗同意就上前又亲上了那个触觉极好的嘴唇。


顿时,从两个人口中都发出了一声呻/吟。


她们就是单纯的亲着对方,没有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但对现在来说,她们感觉彼此都幸福极了。


—————————————————————————————————————————————

谢谢大家的支持,但小鱼估计得消失一两周了,因为小鱼还得考试( •̥́ ㉨ •̀ू )嘤嘤嘤~

所以估计会停更一段时间。但是不会弃坑的。

求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呀҉٩(*^㉨^*)۶

评论(19)

热度(2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