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11

抱歉,这么晚才更m(._.)m

—————————————————————————————————————

时间转眼就过去了几个月。在这几个月中,佩姬与她们俩的交流十分的少,直到有一天琼花失踪了,准确来说是留下一封信就走了。


信上写着对伊万斯夫妇的感谢,和对佩姬的抱歉。也提到了不久之后,莉莉就会收到一封信,她希望伊万斯夫妇带着佩姬一起去对角线买东西。


莉莉又来到了蜘蛛尾巷,看到了又重新变成男生的西弗。西弗看着莉莉,抱歉的一笑说:“或许我还是在这儿更好,你和佩姬原先的关系也不这么差。”莉莉知道西弗既然这么做了,就不会后悔。


他们依然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每天莉莉都会抽出时间在大树下等着西弗,听西弗讲魔法世界的故事,以及一些简单实用的魔咒。


有一天在他们聊的正开心的时候,佩姬从后面跑了过来,看见了西弗。


西弗衣服穿的仍然是那件由孕妇装改装的衣服,他不想那么引人注目,因为他的身份,因为他的性格。


佩姬显然对眼前的一幕十分震惊,她本以为琼和莉莉在一起,没想到是原先那个小男孩。


她很失望,她其实真的很喜欢琼,不管是她那可爱的容貌,也因为她害羞的性格。但眼前的男孩不一样,他看上去十分的阴郁、黑暗,只有面对莉莉的的时候才有微笑。她想跟琼说一句对不起,因为她依然想当琼的朋友。只有琼不会说她的性格糟糕,没人跟她做朋友。


西弗显然也看见了突然跑过来的佩姬,他的内心十分的犹豫,他当然没有生佩姬的气,因为他知道麻瓜都是这样。但他原本以为她和其他人不一样。然而,这不代表着他不会在圣诞节给她寄礼物。


…………


在等待猫头鹰来信的这几个月里,西弗一直在家中看书,看各种各样的书,黑魔法的、白魔法的、魔药的、草药的、变形术的、等等。他拼命的压榨自己的时间,恨不得每天不睡觉,因为这样才能让他冷静下来。莉莉劝过他,但他却无法尝试。


这天西弗打算去对角巷,买用来熬制他新学的药剂的东西。他变成了琼,然后拿出了空间里的一根旧魔杖,来到了对角线。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对角巷的人格外的多。琼瘦小的身体一直在被撞来撞去,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男孩身上,这个男孩有着黑色的短发和精致的面容。但脸上的表情却并不是那么正经,反而感觉笑里藏刀。


男孩儿看见了琼,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把她从地上扶了起来,绅士地说:“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好,我叫小天狼星布莱克,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琼又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孩,知道了他应该就是布莱克家族的孩子。果然听到他的自我介绍,明确了这一点。


“我叫琼•伊万斯,抱歉刚才撞到了你,这是我刚才在书店买的会变色的墨水,当做赔偿,希望不要拒绝。”


“哦,那我可以直接叫你琼吗?谢谢你的墨水,我会收下他的。你家住在哪?我给你写信啊。你也是巫师吧,但估计不是纯血。你现在几岁了?我很快就能收到猫头鹰的来信,我一定会去霍格沃兹上学的,希望在那里看见你。”小天狼星一直询问者琼。


琼也没想到,布莱克家的孩子竟然这么热情。


“我不会去霍格沃兹上学的,而且我们才第一次见面,真的很抱歉今天撞到你,我有事就先走了。”说完琼就赶快挤进了人群消失不见了。


小天狼星站在那里,傻傻的不知所措,刚想追上那个黑发女孩的时候,才发现眼前已经没有了她的身影,她多希望他们今后能再次见面呀。


“琼•伊万斯希望我们在未来还能见面。”


在看琼这一边,她刚挤进人群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实在是太难受了。她又去了一些商店,买了一些需要用的东西,最后停在了一家老旧的店门口。上面写着奥利凡德魔杖店。


是的,这次他之所以变成女生来到对角巷,就是为了来买一根属于她女身的魔杖。以前他本来以为拥有一根魔杖就够了,但他却从莉莉的反应中发现了她男身和女身的性格还是有所不同的。男生更显得阴郁,而女生则更显得优雅。哪怕女生的性格是害羞的,但她做任何事都显示出一种优雅的气质,这并不是做作。


她屏住了呼吸,然后敲了敲门走了进去,眼前的景色还是让她震惊的,因为那些高高的柜子上全都摆满了魔杖。


“你好,这位小姐,请问你是来买魔杖的吗?”一位年轻的男士从柜子后面走了出来。


“是的,麻烦您了奥利凡德先生。”琼回答道。


“好的,请问您惯用哪只手?顺便让我来测量一下您的身高,然后看看哪个魔杖选择了你。”


“右手先生。”


“好的,还没问您贵姓?”


“抱歉,是我疏忽了,我叫琼•伊万斯。”


“哦,你好伊万斯小姐,你的姓氏虽然很陌生,但是面貌却和一位女士及其相似。我记得她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是普林斯小姐。好了,不说这些了,来试试这个魔杖。”


琼用手接骨魔杖挥了挥,结果前面的玻璃突然就碎了。


“抱歉先生,看来这根魔杖并不适合我。”


“是的是的,不用说抱歉,再试试这一根。”他又拿了一根魔杖过来。


结果还是一样。他们又试了很多次,但是都不尽人意。


最后,奥利凡德先生停了下来,盯着眼前的女孩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突然起身跑向了一个柜子的前面,然后从底下拿出了一个看起来很久的小盒子。


“试试这根。”


琼拿起了这根魔杖,顿时她感觉到了一股舒适的感觉从指尖传到了全身。


“Reparo。”琼指向了刚才被自己破坏的现场。


瞬间所有的东西都被修复了。


“哦,伊万斯小姐您十分的有天赋。这根魔杖选择了你,柏木,以龙芯神经为杖芯,长度为12.5英寸,同时易弯曲。”


“柏木魔杖,与高尚的品格密不可分,我的祖先,中世纪伟大的魔杖工匠杰伦特•奥利凡德写到,他为柏木魔杖找到主人的时候总是十分荣幸,因为他知道面前的这个巫师将会如英雄般死去。幸运的是,在相对和平的年代,柏木魔杖的持有者们很少需要为正义付出生命,不过毫无疑问,如果需要的话,他们大多数愿意这么做。柏木魔杖的灵魂伴侣们勇猛果断,舍己为人,这类魔杖持有者不惧怕面对自己与他人人性的黑暗面。哦,还有龙心神经,一般来说,龙的神经制作的魔杖是最强大的,施出的魔咒最为耀眼,以他为杖芯的魔杖与其他魔杖相比学习能力更强。虽然他们能容易易主,如果新主人战神原来的魔杖主,不过他们对现任主人的契合度是很高的。使用龙作为原料的魔杖通常最容易向黑魔法屈膝,不过,他们不会出于自愿向黑魔法偏移,他们也是三种杖芯中最容易出意外的一个,性能最为不稳定。但您刚才使用魔咒时十分的流利,看来您能很好的使用它,充分发挥出它所有的优点。”


“十分感谢您先生,请问一共多少金加隆?”


“7加隆,不用客气,美丽的小姐”


琼向奥利凡德先生道完谢之后离开了魔杖店,离开了对角巷。

————————————————————————————————————————

好啦,肝玩了一章

求小心心




评论(6)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