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5

彩蛋是对赫敏格兰杰的介绍。因为彩蛋里只能放九张,所以第一张我就放在正文里了。

——————————————————————————————————————————

莉莉看着他们小时候的相遇、相知,再到成为好朋友,感到十分的惆怅。


但那深藏在双眼里的爱意却怎么也遮盖不了,她不知道为什么西弗最后成为了食死徒,更不知道他死后,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小天狼星布莱克看见了西弗小时候的遭遇,就连说话都变得没有那么底气了,“就算他在这个环境下生活,那也避免不了,他就是一个斯莱特林,一个黏糊糊的鼻涕精,一个超级爱黑魔法的鼻涕精!”(小鱼:你说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只黑狗这么欠揍( ̄へ ̄)。)


“够了,我们还是先继续观看吧!”令人吃惊的是,这句话竟然是坐在旁边的卢平说的,要知道他从来都是谦和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居然用这种语气。


詹姆斯的眼底闪过了几丝迷茫和无措,虽然他们夫妻两个感情不深,但是却也是什么事情都跟对方说的。


他也从莉莉身上知道了西弗勒斯的真实身份,更让人吃惊的事,这个人居然还认识。一想到那晚的场景,他不禁脸红发热。


画面中显示出了第二天的场景,莉莉早早的就从家里出来,打算去看看西弗。在快到他家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里面悠扬的琴声,莉莉瞬间加快脚步,因为他知道这代表他那酒鬼父亲不在家。


听西弗说,他家那个钢琴是他父亲的母亲的遗物,平时虽然放在角落里,但上面却没有一丝的灰尘。


家里还有很多的琴谱,小西弗经常趁他父亲不注意的时候看那些琴谱,然后在家中的地板上画出了钢琴的键盘的模样,在上面弹着。


后来他父亲发现了在地面上钢琴键盘,用一种让人看不透的眼神看着西弗,然后让他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可以用钢琴来弹奏。


西弗感到十分的吃惊,所以在每次父亲不在的时候,他就会在家里弹一会钢琴,当然还有就是陪她妈妈一起制作魔药,毕竟这魔药是非常重要的。


莉莉跑上前敲了敲门,琴声突然断了,正当她以为开门的是西弗的时候就发现开门的是他那个父亲。


但他身上没有酒气,身上的衣也穿的很整齐,头发也剪了,胡子也剃了,看上去就像30岁的小伙。


莉莉向后退了一步,然后盯着眼前的男人,眼前的男人也看着她上下扫射了一遍,随即露出了一丝微笑,说:“你就是莉莉,进来坐会儿吧,西弗在弹钢琴,一会儿你们就出去吧!”


莉莉看看眼前的男人,然后又看了看西弗,西弗没有看她,他在默默的低着头,她说:“好的叔叔。”


过了一会儿,差不多西弗弹了二十分钟之后,西弗的父亲就让他们出去了。


西弗默默的收拾好琴,然后看了他父亲一眼,眼中的神色十分的奇怪。随即拉着莉莉就往家门口走去,关上门。


然后带着莉莉飞快的奔向了他们相约大树下,抱着她开始哭了起来。


莉莉全程没有说话,只是把这个瘦弱的男孩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她突然发现西弗竟然比她还矮上几分。抱在怀里,他身上散发着清新的魔药味,还有香皂的味道,她不禁脸一红,又抱的更紧了,她突然发现西弗的身上竟然软软的,嫩嫩的,跟那些女生一样。


过了十分钟之后,西弗才默默抬起了头,露出它那已经被哭的通红的双眼。


“你也会离开我吗?莉莉,你也会不要我吗,你也会讨厌我吗?”西弗说到最后越说越快,情绪也越来越激动。


莉莉从他的眼中看到了绝望和无尽的黑暗。

她再次抱紧了他,让他的头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跟他说:“不会的西弗,我永远都在,我永远都会爱你的,相信我!”


西弗没有再说话,但他就这样靠在莉莉的怀里,一遍又一遍地蹭着她。


“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西弗”莉莉担忧的问道。


搂在怀里的身体抖了抖,随即开始诉说,从昨天晚上开始的事情。


“昨天在你来的时候,他正在打我们两个。因为我的药不够了,你知道的,我经常吃药,如果不吃药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但昨天的时候药突然不够了,我的母亲打算去买,但是我的父亲不愿意,然后他们就发了争执。当然,我母亲买的是炼制魔药的药材,但是我的父亲不愿意,因为他不确定母亲是不是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最后你来了之后,他突然改变了想法,就让母亲去买药了,但是一直到今天上午,母亲一直都没有回来。我很着急,就请求他说让我去找她,但是父亲却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昨天晚上我是打算偷偷溜出去的,但没想到被他抓到了,他又打了我一顿,然后给我吃了那些能让我身上的伤消失的药。


今天早上他担心我再次出去就命令我弹钢琴给他听。我没办法,只能给他弹钢琴,然后你就来了。”


西弗说这段话的时候颠三倒四的,但莉莉也能从中听出一个大概。


摸了摸西弗的头,一点都不油,反而滑滑的、顺顺的。


他们在树底下聊了很久很久,直到艾琳来找西弗。西弗瞬间从地上跳了起来,飞奔向他的母亲,然后抱住了她。


他的母亲回抱住了西弗,然后对莉莉露出了一个感激的微笑,莉莉也对她露出来了一个微笑,然后默默的回到了家中。


“所以,他妈妈干嘛去了呢?”底下的小巫师满脸疑惑。


其他人摇了摇头。


他们对这个魔药大师,最年轻的斯莱特林校长,最年轻的院长了解的太少了,甚至是从来未曾想要了解他。


“妈妈,你和斯内普的关系那么好吗。”哈利在一旁问道。


“是啊,很好,好到超越一切。”莉莉看着大屏幕上逐渐走远的少男少女,轻轻回答道,“但最后又是怎么回事呢。”她在心里默默质问自己。



莉莉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他们会走向陌路,或许他们都做错了。但一个没了机会,一个没机会了。

—————————————————————————————————————————

好了,又肝了一章。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聊天啊,

日常求小心心(。・ω・。)ノ♡






评论(9)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