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6

彩蛋内容是德拉科和纳威的介绍

—————————————————————————————————————————

“妈妈,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我以为您不回来了呢。”斯内普拉着妈妈的手问道。


艾琳没有说话,反而拉着斯内普走向了与家相反的地方。现在斯内普很迷惑,但也没有多说什么,紧跟着妈妈的步伐,他们走到了一个胡同里。


艾琳转过身把双手搭在了斯内普的肩上,跟他说:“宝贝,妈妈有东西要给你。


记住这个东西十分的重要,当你以后去巫师世界之后,它能帮助你很多很多。”


说完,她笑了一声,接着道“我本以为我给他生一个儿子,他就能继续爱我,没想到反而连累了你,孩子是妈妈,对不起你,但你要相信妈妈永远是爱你的。


估计过不了多久,猫头鹰就送信给你了,但妈妈得留在麻瓜世界陪着他,假期的时候你也别回来了,但记得要经常给我写信,当然是用巫师的方法。


钢琴谱妈妈给你收集了很多,一会儿告诉你放在了哪里。你喜欢滑冰,妈妈也给你找了一本关于滑冰的书,还用魔法给你做了一套教程。


这么多年,妈妈想了很久很久,一直没有绕过弯来。昨天妈妈去给找魔药的时候,被我的父亲发现,请回了家中。这么一算,我也已经有20多年没有看过她们,他们都变老了,但对我依然是疼爱的,眼中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


我这才知道,原来父亲他快去世了,他临终前把家族交给了我,我是这个家族唯一的后代了,但是妈妈在麻瓜世界没法用,所以就把这个给你了,孩子你以后就是普林斯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也是家主。”



艾琳的这番话语,直接让小小的斯内普瞪大了双眼。


艾琳又说:“等你到魔法世界之后,你就用男孩的身体上学,用女孩的身体隐藏在各个角落,千万不要让其他人发现。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多重身份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个女性的身份了,当然这个身份妈妈给你办了身份证。”


她思考了思考又说道:“我看那个叫莉莉的女孩不错,你可以把你的身份都告诉她。”


说完之后,她从自己的衣服兜里拿出了一个戒指和一个手环,这个戒指就是象征着普林斯家族的家主身份,而那个手环呢则是一个储存工具。


“这个戒指你平常的时候就放在这个手环里就行了,手环里有很多的金加隆,也有一些房产证,所有普林斯的产业以后都归你管了。但你不用担心,我吩咐下去了,他们会在未来十年内按照我说的去做,等妈妈去世之后,就由你掌管了。


孩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办好的。”


“这里边还有很多很多失传的、或者是残破的魔药药方,还有很多的魔咒,当然黑魔咒是最多的。”


“没事的时候你就多读一读,争取自己多创几个魔咒,这样会让敌人始料不及。”


“当你遇到一个你特别爱的人之后,一定要思考思考,不要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她(他)。


因为你的身份本身就十分的危险,所以最好就不要对任何人心动,妈妈知道这对你来说很残忍,但是对你最好的方法。”


“这个手环里边还有妈妈和其他一些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缴获的魔杖,如果你有必要用的话,可以使用。


当然还是自己的魔杖更顺手一些,但由于你血统的关系,你是任何魔杖都可以使用的,但却不能发挥他们最大的实力,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配。”


“好了,孩子就跟你说这么多,我们得赶快回家了,要不你父亲知道之后又会生气的。”


接着,艾琳又拉着斯内普的手飞快的往家里跑,当他们跑到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开着,屋里却没有任何的人。


虽然屋里没有人,却充满了魔法的波动。


这时,艾琳抢先一步进入到房间里,拿着架子上不知道是什么药水的东西,往地上一泼,突然出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红色眸子的男人倒在地上。


他看起来伤的很重,浑身都是血,还在痛苦的呻吟着,身体蜷缩在一起。


艾琳飞快的奔向屋里,拿出了自己为她和西弗做的魔药,然后浇在了他的身上,过了一会儿,男人的呼吸开始慢慢放平。


过了几分钟之后,男人睁开了双眼看了她们母子俩一眼,然后消失不见了。


母子俩之后坐在了沙发上,谁也没有说话。

艾琳眼中露出了担忧的神色,因为他知道刚才那个男人正是汤姆•里德尔。他估计是受了伤,无奈跑到了麻瓜世界,然后感受到了这里有魔药的味道,就来到了这里。


刚才他最后看了他们一眼,估计就已经把他们规划到了自己人的范围内,也就是说西弗勒斯以后必须是一个食死徒。不然任何与他有关的人都会被灭口。


而我们的小西弗,此时在想什么呢?


小西弗思考了他母亲今天对他说的一番话,也知道了他的一生注定不会那么的平凡。


刚才那个男人有着红色的瞳孔,身上散发着强烈的黑魔法的气息,看来他是跟黑魔王有关的人了。


这时候家里的门被打开,门口站着一个男人。正是西弗的父亲,他身上穿的西服已经被划得破破烂烂了,但他的神色没有丝毫的愤怒。


他飞快的跑到了母子的身边,然后抱住了艾琳,一直跟她在说对不起。


艾琳吃惊的看着眼前抱着她的男人,然后慢慢回抱了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头,抱住了他,他们俩一起默默的流着眼泪。


过了一会儿,他们才意识到小西弗还在看着他们,连忙放开了彼此,然后男人说:“抱歉亲爱的,昨天晚上你没回来,我才突然意识到我是多么的爱你。


我也找到了为什么我会突然变化那么大的原因。那个该死的巫师,他虽然没有杀得了我,但却用父母的血给我下了一个诅咒,一但我的孩子是巫师和魅魔结合而成的。它就会控制我的心灵,让我对你们施暴,直到一方死去为止。


刚才你们不在家的时候,我的舅舅过来找了我,给了我一瓶药。喝下它之后,我体内的血统完全变成了麻瓜血统,这让那个诅咒不再控制我。


恢复之后的我感到十分的后悔便想着出去找你们,结果估计是那个药有副作用导致我不小心摔倒了在地上,滚进了草丛里。”


他想了想,接着说道:“现在小西弗恐怕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魅魔血统的人了。


这无疑是巨大的危险。如果是个麻瓜还好,像我这样就可以用刚才的药,但如果你又同时拥有巫师血统的话,是什么药都不能改变的。”


他从兜里拿出了一个项链和一对耳坠。把它都放在了小西弗的手里,跟他说:“孩子,你以后记住,除非是在绝对相信的人面前,或者是迫不得已的时候,千万不能露出自己的真实面貌。


这个项链是可以暂时压制住你体内魅魔血统的一个法器,你只要贴身带着它,无论怎么样它都可以压制。如果不慎丢了的话,也可以用魔法找回,因为他会认你为主人。然后这对耳坠是我母亲的遗物,这里边拥有强大的魔力,可以在你魔力衰竭的时候给你提供魔力。


但你得随时给他补充魔力,就像是充电宝一样。”


“哦,对了,虽然拥有魅魔血统的人就只剩你一个了,但是魅魔人手下有很多的助手。他们分布在麻瓜世界和巫师世界各个角落,如果你有问题可以找他们,这个是名单,你要拿好。”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没有跟你说的。哦,对了,还有一个事情,这个给你。”


说着,他从自己的另一个兜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小球。


“把这个吃下去,他可以在危险的时候救你一条命,也可以让你重活一世,这是我们魅魔所有人的精血而集成的一个时光之球。”


说完,斯内普就把它吃了下去,顿时他身上散发出了刺眼的白光,过了十分钟后,白光才慢慢的消失。


(好了,中场休息时间到了,请大家休息休息,出去活动活动一会儿继续观看)


说完,大厅里的学生们一股脑的都冲出了教室。


只留下了一些与斯内普相关的人,坐在大厅里互相瞅着对方,无言以对。


——————————————————————————————————————————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为什么斯内普会穿越会重生了吧。就是因为这个小球的功能。

日常求小心心,

评论区聊起来呀。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