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 4

彩蛋内容是罗恩的介绍

———————————————————————————————————————

“嘿,哈利,你怎么看?”罗恩在旁边看着鸡腿问道。


“哦天!你能不能咽完嘴里的再说话。”赫敏在一旁无奈的说道。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是什么?是愤怒,是恐惧,还是其他。”


哈利在旁边犹豫的回答着,他桌前的食物一口未吃。


“不吃饭,小心长不高哦,哈利!”双子在一旁笑道。


“莉莉,你说要告诉哈利,他是由我们的精子卵子在体外受精所孕育的孩子吗?”詹姆斯看向哈利的方向,小声问着莉莉。


他们彼此都知道,他们彼此都不爱着对方,但却这样荒谬的结了婚。


“你怎么想?”莉莉反问他。


詹姆斯没有说话,他们就这样都陷入了沉默。


(好了,大家休息的都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们继续观看。)


大屏幕开始出现画面,只见在画面中一个身材娇小的少女跑过来,他有着乌黑的头发和黑色的双眸,殷红的嘴唇小小的,小巧的鼻梁翘着。


哪怕还未长大,依然可以从五官中想象出以后绝对是个美人。但她的脸上却有很多的伤口,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由一个孕妇装改造而成。她正在飞奔的往家跑去,来到门前,听着屋内日夜不断的争吵声,大骂声,还有酒瓶碎掉的声音,默默地发着抖。门突然被打开,只见一个男人手拿着酒瓶,冲了出来。


看见了那个少女之后,发出了一声冷笑,随即把她拽进屋里。


“呦,小杂种回来了,出去干嘛了?又勾引男人去了?你说你怎么贱呢?和你的母亲一个样。赔钱货,小畜生,你和那个女人怎么不去死!”



“不许你这么说我的母亲!”少女那怕是在被家暴的时候,也依然十分的坚强。眸中的坚定、恐惧,让男人陷入了思考。



“你说如果我把你卖给别人,一定能赚个好价钱吧。最好是卖给那种富商,哦最好是有特殊癖好的,再把你母亲也卖了,或许可以卖到同一家,这样你们也好天的陪在一起,不是吗?”

女孩默默的发着抖,她把自己蜷缩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在黑暗处,谁也看不见她哭泣的模样。


……


“这个是变身药水,你喝了它之后就可以变成男生的身体,但是仅仅是外貌的,而不是身体结构的,所以在外面一定要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知道吗?”


小斯内普看着手中的魔药,重重的点了一下头,在阴暗的童年里,这恐怕是唯二一个能让他感觉到心安的东西。当然,第一个是莉莉的陪伴。


这天伪装身份的小西弗正在往家走,突然他在大树下看见了一个女孩,她有着红色的头发,绿色的双眼,她坐在树底下默默的哭泣。小西弗一眼就认出了她,她是一各有着巫师能力的麻瓜,就住在离他们家很近的地方。


小西弗情不自禁的走向她,站在她的面前,对她伸出双手说:“你好,我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可以叫我西弗(媳妇bushi)。”


莉莉擦了擦流泪的双眼,抬起头看向他,对他伸出双手说:“你,你好、我叫莉莉•伊万斯。”


这便是他们的第一次相见,也是西弗勒斯儿童时期最深刻的回忆,也是幸福的回忆。


从那天起,西弗和莉莉面每天都在那棵大树下聊天。西弗告诉莉莉,她是属于魔法世界的,莉莉表示震惊。


然后西弗给她讲了很多关于魔法世界的事情,他们约定在未来一定要一起去魔法世界,一起去霍格沃兹上学,成为对方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莉莉和西弗约定了在大树下见面,但是莉莉等了两个小时,依然没有发现西弗。她知道,估计又是西弗的酒鬼父亲在家暴他了。


每次见到西弗的时候,他身上总会有很多的伤口,有些伤口已经发青发紫,在雪白的皮肤上十分的明显。


她飞快的跑向了西弗家的方向,那个破楼的小屋。在门口,她听见了里面摔桌子的声音,玻璃碎掉的声音,还有难听的辱骂声。


突然门被撞开,一个带着酒气的男人看见了她,然后又冲进屋里,拽出了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孩。男孩的身上全是血,有他自己的,也有他母亲的。


在他被拽着头发往外拖的时候他一口咬上了那个充满酒气的男人的手。顿时,鲜血淋漓,好了,现在他身上也有他父亲的血了。


莉莉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男孩看见了他,眼睛瞬间一缩,然后拽着男人就往家里走,然后瞬间把门关上。


关门的声音惊醒了莉莉,她担忧的在门口站了许久,直到最后门中没有再发出任何声音、月亮慢慢升起,才缓慢的往家走。


在月光下,那个年少的女孩心中有了一个坚定的想法,一定要让西弗以后活得好好的,一定要照顾好他,一定要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但她没想到的是,在未来,在男孩最需要她的时候,她却亲手推开了他。把他推向了黑暗,更把他推出了光明的未来。


在得知真相后,她无比的痛苦,无比的后悔,但那位爱她入骨的男孩,却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永远的沉睡在了那个房间里,连灵魂也早已没有了。


所以当她得知可以拯救男孩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哪怕这会付出她的灵魂,也在所不辞。当然,这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

大家多多在评论区发言啊,求小心心。(⁄ ⁄•⁄ω⁄•⁄ ⁄)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