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 前传2

突然霍格沃兹整体陷入了黑暗之中。


“这是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


“有敌人入侵?”


……大厅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同学们,安静一下!”麦格教授及时出来,挥了挥魔杖让大厅亮了起来。这时所有人才发现,所有人都已经来到了大厅中。包括那些已经去见梅林的人。


“天呐,我看见你了,是你吗,詹姆?”


“大脚板,还有月亮脸?哦,梅林的蕾丝裙啊!”


“莉莉好久不见,抱歉,没能保护好你们”


“没事,事情都过去了。那、那是我的儿子吗?”


“哦 哈利,我的哈利。我的宝贝,我很抱歉。亲爱的,过来,我是你的妈妈。”


刚刚目睹邓布利多死亡的哈利,正打算去找斯内普报仇,结果突然一个亮光出现,把他带到了大厅里。还没反应过来,一位自称母亲的,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他面前。


“妈、妈妈…是您吗?”几十年压抑的情绪瞬间崩塌,哈利奔向他的妈妈。用力抱住了她。


“妈、妈妈,邓布利多校长被斯内普杀死了,那个叛徒,他…他在我面前,用不可饶恕咒,杀死了他!”


哈利的这番话,让大厅所有的人都大惊失色。然后大家集体看向了坐在校长位置上的邓布利多。


很明显,就连这位老校长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依然记着他请求斯内普杀死自己的那一瞬间,从高空中坠下,结果有一道白光出现,把他带到了这里。


哈利这时候也猛地看向大家一同看向的方向,惊讶的发现邓布利多居然还活着?


而坐在他旁边的不是别人,正是格林德沃。当然还有帅气的汤姆•里德尔,而不是没有鼻子还秃头的伏地魔。


哈利再往身后一转,居然看到了他的教父,已经死去的小天狼星布莱克,还有他的父亲詹姆斯•波特。


他们看到哈利看向他们,显然都十分的激动。小天狼星布莱克直接一个大跨步上去,就抱住了哈利揉揉揉他的头。他的父亲也快步走过去,搂住了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拥抱。


“好久不见哈利,辛苦了,孩子。”


“嗯,果然是我詹姆斯的儿子,和我多像呀。”


哈利这时候真的蒙了,太多的事情在他脑子里转悠,他不确定这到底是真实的还是别人的魔咒。


就在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了斯内普。


“叛徒,那个叛徒呢?他是个食死徒,我亲眼看见他杀死了邓布利多。”


听到他的话,大家一起在大厅中寻找,却唯独没有发现斯内普的身影。


“呵,一定是因为鼻涕精不配到这里来。我早就看透他了,一个典型的斯莱特林,一个叛徒,一个食死徒。”小天狼星布莱克在哈利的身边,用不屑的语气说道。


莉莉和詹姆斯的表情都比较的微妙,卢平在旁边什么话都没有说,但是默默的攥紧了拳头。


邓布利多这时候说话了“哈利先坐下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些去见梅林的人都回来了,但是一定有目的性。斯内普也不是你说的那样,他是为我办事的。”


此话一出,全大厅的人都开始窃窃私语,他旁边的伏地魔脸色十分的阴沉。


(好了,该到的各位应该都已经到了。大家好,我先介绍一下,我叫小鱼。这次把大家集中在这里,是为了让大家看清一个人的真实面貌。那就是双面间谍—斯内普。在观影途中,任何人不得使用魔法攻击他人。如果累了,随时会有食物出现在桌子上,并且会有休息的时间。记住,这个是所有人必须得看的,如果不想看,会强制要求。)


“是我想的那样吗?”


“那个油腻腻的老蝙蝠是双面间谍?”


“他是为邓布利多办事的,那为什么要杀死邓布利多呢?”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讨论。


哈里也明显被邓布利多的话语震惊了,罗恩在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兄弟,既然这样说了,那我们就看看吧,看看斯内普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是斯内普教授,罗恩”赫敏在一旁补充道。


邓布利多这时候说话了:“这位女士虽然不知道你让我们过来的最终目标是什么?但是希望你能还斯内普一个真实的人生,是我们对不起他。”


(您放心,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冤枉他,不要让他再在自己一个人生活在黑暗中无法自拔了。您放心,他现在很好,只不过陷入了沉睡当中。等你们看完他的一生之后,就可以帮助他重回霍格沃兹)


(好了,接下来请大家坐好,我们将开始观看伟大的双面间谍的一生)


----------------------------——————————————————————-------

邓不利多:计划暴露了怎么办?

格林德沃:阿尔不理我了怎么办?

伏地魔:最忠诚的属下是叛徒,怎么办?

哈利波特:我是个待宰的猪,怎么办?

罗恩:斯内普是好的,怎么办?

莉莉:西弗不在了,怎么办?

詹姆斯:被儿子讨厌了,怎么办?

小天狼星:鼻涕精是个好的,怎么办?

斯内普:马上掉马和社死了,怎么办?

小鱼:作业好多,怎么办?



这张也不用给粮票,粮票内容是六张星空的图。


评论(18)

热度(5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