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 前传3

回礼内容是哈利波特百科全书的哈利介绍。

——————————————————————————————————————

(好了,请大家坐好。欢迎大家观看“双面间谍—斯内普的一生”。)

 

一个巨大的幕布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随着标题的消失,西弗的掉马和社死现场也在慢慢靠近。


 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我们的小西弗出生了。小宝宝的皮肤白嫩嫩的,还有着短短的黑色头发,他的眼睛紧紧的闭着,眉头皱着,好像在忍受着痛苦。


这时他身边的物品竟都浮了起来,并且剧烈的抖动着。小宝宝的眼睛突然睁开,让人吃惊的是,跟其他宝宝的眼睛不同,他的双眸是不同颜色的,右眼是如同黑宝石般的黑色,好像黑湖的水;另一个眼睛是海蓝色的,里面又好像有银河点缀,让人沦陷。


他的母亲艾琳女士,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怎 怎么会,这样!刚出生的婴儿怎么会魔力暴动!”


这时候,有一个英俊的男人冲了进来,看到眼前的场景,脸瞬间沉了下来,狠狠地

看了女人一眼,然后随手拿了旁边的手术刀,在自己手上割了一刀。


鲜红的血液冒了出来,他踱步到婴儿的身边,把自己的血喂到了婴儿的嘴巴里,瞬间那些物体掉落在了地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小宝宝也不再痛苦,反而慢慢睡了过去。


“这就是斯内普教授小时候的样子吗?好可爱呀,好想抱抱他”


“那位女士估计就是艾琳•斯内普了,那位男士难道是他的父亲?”


大厅传出了声音


画面一转那位男士快速的跑到了艾琳的身边,质问着她,“你是个巫师,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你知道的,我最讨厌巫师了,如果我早知道你是巫师的话,就不会和你结婚,更不会生下这个怪种!”男人厌恶的声音让艾琳的脸瞬间变得苍白。


“亲,亲爱的,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我真的好爱你,爱惨了你,你是知道的,要不然我是不会拒绝重回魔法世界,反而留在麻瓜世界的。”


“晚了,当你隐瞒我的时候就已经晚了,你应该知道的,我有多讨厌巫师。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更是我那该死的父母!”


男人用手捂住自己的额头,来回在房间里走着。


“我是一个哑炮,本来我也可以去霍格沃茨,但我的母亲是一个魅魔,没错就是那个神秘的家族。


相信十年前震惊魔法世界的魅魔灭族事件你还记得,我的母亲,最后一位纯魅魔在家中被人杀了。而我的父亲,那位愚蠢的麻瓜为了保护她,被巫师杀死了,连遗体都没有。


而我那时在父亲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舅舅那里才免遭灭口。从那天开始,我就恨透了魔法和巫师。


我从母亲的遗物中找到了一本书,里面写着:和魅魔血统结合的人,如果是麻瓜那么他会成为一个哑炮;但如果是一个巫师,还是一个纯血巫师的话,他们的孩子会从出生就有着强大的魔力,无人能比的美貌和诱惑人心的身段!他未来要么是孤独终老,要么是有无数男人和女人!”


“这个野种不是我的孩子,你们走吧,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会给你们生活费,和一套房子。”


“为什么!为什么!他是你的孩子啊!身上流着你的血液!”


“不要拿这个肮脏的血脉传承来限制我!”


“但以后他再魔力暴动怎么办!这不是简单的魔药和魔咒可以解决的!算我求你了,为了一个无辜的孩子,让我们留在你身边吧!”


“他绝对不是无辜的!既然你们想留那就留下吧,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绝对不会后悔的,我们都有一个孩子了,他多可爱呀。你会很爱他的。”艾琳喃喃的说道。


“真没想到斯内普教授居然有魅魔的血统,那他为什么和那位男士说的一点都不一样呢?”


这也在其他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疑惑。但莉莉和詹姆斯的表情却十分的不同,莉莉的表情中带着怀念,爱恋和痛苦。


而詹姆斯的表情却有着后悔,自责和悲伤。


在漆黑的环境中,没有人能看见他们的表情,就如同他们自己也不曾发现深藏内心的爱恋。或许有一个人已经拥有了这段爱恋,但却没有好好珍惜。


(好了,现在到了休息时间,桌子上有我变出的食物,大家休息一会儿,接下来的内容,我们一会儿再看。)

 —————————————————————————————————————————

小鱼再说一遍,这篇是魔改魔改,剧情改的很严重,不喜的勿入。

想要大家的爱心和评论,在留言区留言啊( ̄▽ ̄)~■干杯

评论(9)

热度(3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