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 前传1

(这是哪里?)


斯内普睁开双眼,死亡前被纳吉尼杀死的场景还徘徊在脑海里。他下意识用手捂住受伤的脖子,却发现与以往粗糙的皮肤不同,手下的触感正是他所熟悉又陌生的自己真实面貌的感觉。那细腻又充满弹性的皮肤,在他的心中漾起了层层波纹。


(这是天堂吗?)


(不是哦,这是一个独立的小空间。)一个少女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斯内普的耳中。


(你是谁!)斯内普瞬间进入战斗状态,下意识地想抽出魔杖,却发现自己的魔杖不知所踪。心中一惊,便想无杖使用魔咒。却发现体内已经没有了能量的波动,他这是成了一个哑炮?


(对的,你现在已经用不了这些了。但不用担心,帮我个忙你就又能使用了,而且还可以回到你的小时候,重活一世。怎么样?)少女声变的激动起来。


大脑封闭术不自觉地运行起来,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使用。斯内普眼睛一暗,默默的把自己的情绪藏在了深黑色的眼眸中。


(我拒绝。)冰冷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中十分明显。


少女明显停顿了一下,转而用一种十分冷漠的声音说


(那如果能复活已死之人呢?)


(你说什么!)斯内普被这句话所蕴含的内容震惊了。


(我是说我可以帮你复活任何你想复活的人,这样的话,你愿意帮我吗?)少女的声音又变得温柔起来。


(这对你来说只有益处,没有坏处。)


过了好久,斯内普才从寂静中回过神来(我该如何相信你,你又需要我的什么东西。)


(你的记忆和你的灵魂,怎么样?但你放心,以后我们就是一体的了,由我来保护你的灵魂,你的记忆也不会消失,只不过我要用你的记忆干一件事。)少女活泼的声音,竟莫名让斯内普放松下来。


(至于结果嘛,等我用你的记忆办完那件事之后,我可以带你重回霍格沃兹,但他们看不见你。你在哪里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发了。)


(你要用我的记忆干什么。)斯内普在脑海中思考了自己的处境,问出了自己的问题。这表明,他已经上了少女这条船。


(就…就是…额,内个,让他们看一下你的记忆…)说到后面,少女的声音几乎听不见了。


(但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他们就没法复活了。)


斯内普的头瞬间就大了,这孩子怎么这么重要的事情现在才说。一想到他的那些记忆,又眼前一黑。这不大型掉马和社死现场嘛!


(有哪些人,看,这,些。)


(反正你认识的和不认识的都会知道啊~)


如果现在在魔法世界,斯内普绝对一个啃大瓜就过去了。


(这位我不知道姓名的女士,如果你不是在玩弄我的,我就当真了,希望你能记住自己的承诺。)斯内普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番话之后就不理少女了。


少女自知理亏,就跟斯内普说(那就,那我就先获取你的记忆了。你放心一点都不疼,只不过会让你睡一会儿,等你睡醒之后就可以去霍格沃兹看看他们了。然后我再带你去做任务。)


斯内普没有理他,但是却闭上了双眼。很明显,已经同意了接下来要干的事情。


(那祝你有个好梦,我们过会儿再见。)一个银白色的光球,从斯内普的身体抽离出来,飘到了少女的手中。


少女小声的说(银白色的灵魂又怎么可能会在黑暗中消失呢?)


斯内普没有听清她说的这句话,因为他现在已经到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慢慢的他感到十分的疲倦,就这样睡了过去。


-------------------------------------------------------------------------------

好啦,第一章就是这个样子了。这个合集就是讲教授的社死和掉马现场。记住啊,魔改魔改。前传会主要讲斯内普教授生前的故事。然后斯内普教授就开始了穿越日常。至于教授的真实身份,相信大家都猜到了(。ӧ◡ӧ。)。

欢迎大家在聊天区说话呀,(*ˊૢᵕˋૢ*)

本人学生党更新不确定,先跟大家说对不起m(._.)m



不用给粮票,不用给粮票,这个文章下面的内容是两张星空的图。



评论(10)

热度(67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