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宝宝

HP观影体 教授穿越日常7

彩蛋是德思礼一家。

其实我认为坏人不是单纯的坏;好人也不是单纯的好。

——————————————————————————————————————————

“所以鼻涕精是有一个妹妹吗?”小天狼星首先问道。


剩下的人都集体翻了个白眼。


“都是死过一回的人了,怎么还这么…”波特在旁边无奈的说道。


“结果多明显,那个女孩就是鼻涕精,鼻涕精就是那个女孩。”


“莉莉,你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吗?”卢平在旁边问莉莉。


“她是知道的,因为这个秘密还是她告诉我的,就在我们结婚不久后。”波特平静的回答。


“那你们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小天狼星猛地拍桌而起。


“抱歉兄弟,你知道的,这对他来说是个秘密。莉莉告诉我是因为她已经成了我的妻子。”


“你也别怪詹姆斯,是我跟他说不能再告诉任何人的。”莉莉在旁边安抚着情绪低落的詹姆斯。


“但如果你能告诉我,如果我能早发现,我们、我们就…”小天狼星还没说完,这时候突然一个亮光出现,把所有在外边的同学都带了回来,坐在了椅子上。


屏幕又亮了。


迎面走过来一个少年少女。少年的头发是黑色的,微微到他的肩膀上,黑色的眼睛充满了亮光,他看着旁边的少女,嘴角带着微笑。少女的头发是火红色的,有着绿色的眼睛,跟少年说笑一起往回家走去。


突然,少年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转身跟少女说:“莉莉,你先回家,我突然发现了一些事,等我一会儿过去找你好吗?”


少女担忧的看着他,跟他说:“西弗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不要自己憋在心里好吗?”


少年拥抱了一下少女,说:“好的。”之后便奔向了家的方向。


少女担忧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默默地跟了上去。


画面一转男孩已经到了家门口,但少年却突然身体颤抖起来,颤颤巍巍的打开了房间,门里面是两具尸体。


还有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他的眼睛是灰色的。


而那两具尸体,正是他的父母。


那个男人慢慢看向了撞开门的西弗,手里拿着魔杖,打算再念一次恶咒。


西弗崩溃的从手环里快速抽出了一个适合使用黑魔法的魔杖,使用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阿瓦达。也是他真心希望一个人去死,而使用的。



强大的黑魔法显然不是现在的他能驾驭的,耳环的魔力也被瞬间抽空,身体受到了剧烈的反噬。


他只来得及把魔杖收回到手环里,便晕了过去,但他知道那个杀死他父母的男人已经死了。他最后想,就算死在这里也挺好,这样就能和爸爸妈妈见面了。


之后在西弗昏过去五分钟之后,有一帮傲罗闯了进来。傲罗一下就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四个人,上前查看了呼吸发现只有那个男孩还活着,但是显然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创伤,需要赶快治疗。


他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已经死去的黑衣男子,表情一脸厌恶和悲伤。


“这已经是第几起了?如果不是因为去世的女士是一位巫师的话,他的恶咒也不会反噬到他自己身上,要不他还会继续杀人的。”


“唉,先把他们夫妻俩合葬了吧。那位男孩怎么样?”一位女傲罗问道。


“情况不太好,这个男孩看起来估计也刚觉醒魔力,结果突然遇到了这么大的事情。黑魔法难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先把他带去圣芒戈看看吧!”看起来像是医者的傲罗回答道。


“那我现在就赶快带他去圣芒戈,你们继续收尾,记得一定要加快步伐了。看来最近神秘人又有新的动向了,这些食死徒越来越猖狂。”那位女傲罗说道。


“好,你先去,我让人先把他们家整理好,然后给他看好。等他醒过来之后看看还有没有需要。


不过估计等他醒之后就直接上魔法学院了,也不知道他是哪个学院的。看他那瘦弱的样子,一看就是在家里也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


也不知道这对他来说是福还是祸啊!”那位男傲罗回道。


女傲罗迅速抱着西弗去往了圣芒格,在途中她几次看着昏睡男孩的面容小声的跟他说:“抱歉,是我来晚了。”


原来,这位女士正是在傲罗中为魅魔家族提供帮助的人。


但可惜后来在一起任务中受重伤去世了,那正是西弗还在霍格沃兹上一年级的圣诞节。

——————————————————————————————————————————

今天第一更!

求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鸭!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